Tuesday, December 7, 2010

第一章:宝贝登场

幻想,是我平时爱做的事。看着一个事物,我都会在脑海里构出那张附有主题的画面。很惭愧地说一直以来我都没有一架像样的相机。每次有灵感时,都是用我的眼睛和想象力记录下它。

这一次,终于我下定决心买了Nikon D5000。而且是在我分手之后的第一个月。或许,我想疼爱自己一点吧。好啦感触的东西就留个另一个部落格吧我是Bo yong

Nikon D5000 (wt Kit Lens) - RM2549

这是用我SE手机拍的。由于是auto mode,它自动调了高ISO、慢shutter speed(快门)。结果noise超高的。这就是为什么auto mode很难拍出你所想要的那种感觉。什么是ISO,shutter speed和noise?下一篇再跟大家解释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